牛肉湯燙傷 男童未脫離險境

 / 新北市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新莊,被滾燙牛肉湯燙傷的五歲男童,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葉爸爸非常自責,怪自己當時慌了手腳,錯失搶救的第一時間。這兩天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兒子痛到大哭的畫面。

  牛肉麵店照常營業,葉爸爸和平常一樣招呼客人,但緊緊皺著的眉頭,對客人少了一份往常的親切,擔心兒子的病況,事隔一天還沒脫離險境,他一邊煮麵,一邊忍著淚
睡不著是因為自責,第一時間看到兒子燙傷,葉爸爸慌了手腳,一把抱起孩子,打開水龍頭沖水,看到兒子哇哇大哭,一時心急,竟然就把鹽巴和醬油,通通倒進水槽,男童痛到差點昏倒。五歲的兒子邊哭邊說,得爸爸心都碎了,回頭又怪自己不該誤信偏方,讓本來怕黑又粘媽媽的兒子,到現在還必須自己一個人在加護病房,爸爸媽媽一天只能看兩次。

  大人不敢在葉小弟面前哭,怕讓小朋友更難過,眼淚只能對著家人宣洩,希望綽號「小饅頭」的葉小弟,能撐過一星期的觀察期,回復過去天真燦爛的可愛模樣,回到大家身邊。(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