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湯鍋 4歲童全身35%燙傷

機車撞湯鍋 4歲童全身35%燙傷 | 華視新聞

陳仡祁 翁乾晃報導  / 新北市

  

又有孩童因為大人疏忽被嚴重燙傷,阿媽騎機車帶小孫子出門,機車沒熄火,四歲小孫子誤觸機車油門,整輛機車撞向路邊的熱燙鍋,造成四歲男童全身35%二度燙傷。

  

裝芋頭湯的鍋子被硬生生被撞凹,打開鍋蓋,滾燙的湯還冒著煙,想不到在路邊煮芋頭湯竟然會被機車撞倒,還燙傷4歲小男童,老闆超無奈。還原事發當時,16號下午四點半左右,一位60多歲的阿媽帶著二個孫子,到新莊豐年街黃昏市場買芋頭。但站在機車前方踏板的小男童疑似因為把玩油門,整台機車衝向路邊正在煮芋頭湯的鍋子,裡頭約八十度的熱湯立刻將小男童燙傷。事發之後,小男童被立刻送醫急救,經過診斷,小男童包括腹部背部及左腳,全身有35%二度燙傷,還需要住院治療,再回到事發現場,附近攤販表示,民眾機車沒熄火,造成小孩誤催機車油門爆衝的事件時常發生,還是要提醒民眾,真的得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