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評鑑不佳 餐廳告部落客

黃俊杰報導

  部落格小心,把美食評鑑感想po上網可能會被告上法院!有網友在部落格上評論一家餐廳,菜色和服務態度不佳,負面評價被業者看到,決定提告。粉紅色系的裝潢,餐廳裡頭清一色都是HELLO KITTY,KITTY桌、KITTY椅子,還有可愛的KITTY布偶陪人用餐,這間在桃園中壢的KIKI屋,裝潢美氣氛佳,但有網友在部落格上批評,餐點不太優!

  有人嫌朋友的餐點都吃完了,菜才上桌,要吃得要有耐心,還有香蒜麵包吃起來軟軟的,沒有很脆,茄汁培根套餐味道也太淡,總之餐點普通,回流率應該不高。網友用圖片和文字紀錄下,對於餐廳最真實的感受,沒想到被業者看到一狀告上法,還和恐嚇扯上邊。

  老闆娘現在不只要提告,還在門口貼告示,大罵網友是恐怖分子自導自演,還到網友部落格留言抨擊,指責拍照已經侵權,要網友刪除文章!只不過,網友在自己的網誌上寫美食評論,卻要吃上官司,也讓其他網友忿忿不平,認為店家應該要更有雅量,別忘了和氣才能生財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