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倒守衛憲兵 男子闖入國防部

郭鎧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不只總統府三天前同樣位於博愛特區的國防部也發生相同情況,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輕易通過大門守衛憲兵,在國防部營區閒逛整整三十分鐘才被發現,負責博愛特區維安的憲兵202指揮部,軍紀不彰,立委痛批這不是螺絲鬆了,而是根本沒有螺絲。

  

踏入國防部,憲兵立刻盤查,刷卡確認身分,螢幕立刻顯示才能放行,牆上監視器對準進出人員,看似嚴密管制卻還是大出包,竟然有人趁隙到國防部逛大街。

  六月27號中午,陳姓男子趁著有車進入當做掩護,就這樣混進國防部,閒逛長達30分鐘才被軍官發現,移送憲兵隊處理,後頭這棟大樓,就是國防部長陳肇敏辦公室,好在當天假日沒有上班,指揮陸海空三軍的軍事重鎮國防部竟然防衛破功,負責維安的憲兵202指揮部,顏面盡失。

  趕緊做出懲處,原本四號門只有單哨一名憲兵,立刻增加人力,三名守衛負責,有車進出互相支援,才不會再讓人趁隙跑進去,只是原本最嚴密護衛的博愛特區,總統府與國防部竟然相繼失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