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隨父上工 孝子意外電死

吳珮綺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暑假到了,桃園一名貨車司機擔心兒子一個人在家不安全,就帶著15歲的兒子,一起上工沒想到心肝寶貝卻出了意外!爸爸在操作吊臂的時候,誤觸高壓電線,兒子正好摸到通電的貨車車身,被一萬一千伏特電死,讓這個爸爸難過心痛又自責。

  親眼目睹兒子慘死,喪子之痛痛得這名貨車司機王坤德幾乎無法承受,連臉都抬不起來,還得拿手稱住頭,自責又懊悔,當時的他帶著年僅十五歲的兒子,開貨車載運這批廢棄的木材,現在他一看到車下方的這片金屬圍欄,就很難過,因為他眼睜睜看著兒子觸電,卻無能為力。

 

  自己的手臂,為了救兒子也被電到皮爆開,但身為一家之主,他打起精神作堅強,回想當時,王坤德在操作吊臂,兒子在旁觀看,沒想到吊臂不小心碰到高處的高壓電線,貨車車體瞬間通電,開始燃燒,王坤德的兒子又被地上的木材絆倒,手觸碰到貨車車體,當場被一萬一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死,王太太失去了兒子,情緒很激動,傷心到連說話都快沒了力氣。

  就讀國一的兒子王一凱因為放暑假,媽媽又要上班,於是跟著爸爸一起出門工作,看到爸爸工辛苦,還會幫忙遞毛巾擦汗,非常孝順,沒想到卻意外觸電死亡,也讓帶他出門的父親非常自責,很後悔假如當時沒帶小孩出門工作,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