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藝穗節 公務員練火舞滿手傷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現在公務人員除了辦公還要會表演才藝,宜蘭羅東鎮公所公務人員,為了準備八月份的藝穗節活動要練習火舞,過程中每個人都被燙傷,還有女員工手臂上都是焦黑傷痕。

  晚上九點多這群人手拿火棍、鏈球,手不停的晃,火球也不停的在黑夜中跳動,閃耀的火球高速的旋轉,這群晚上練火舞的人,別以為他們是專業的表演團隊,他們可是一般的公務人員。

  瞧瞧白天的羅東鎮公所,裡頭的員工一有空擋時間,就在集合在中庭,點燃手中的煤球,甩棍拋接,單手拋接還是雙手交叉快速甩動,這燃燒的火球一不小心就會打在身上!

  燙黑了衣服是常有的事,員工笑一笑還好還好,但火舞在甩拋時最困難,也最容昜受傷,男生有點皮肉傷,還可以笑笑的說自己很MAN,但女生燒了頭髮,甚至像這樣手臂一大塊的焦黑傷痕,實在讓人心疼!

  雖然害怕還是覺得練的很高興,每天三個小時不分假日沒有休息時間,這群公務員除了要讓大家相信他們除了能夠辦公,還能舞出最炫麗的火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