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銬"山關說 酒駕免罰全身而退

 / 新北市

  民代耍特權,違法酒駕竟然關說了事,回憶這場民代關說的醜案、發生在四月二十七日的深夜,主角是永和代表會副主席許鈞凱,酒駕遭警方攔檢竟然還辱罵警察,當場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不過一名派出所副所長到現場溝通,竟然就讓這名副主席全身而退,官官相護的醜態完全引爆。

  員警攔下這台黑色轎車,車窗一開,濃濃的酒味就先竄出來,百分之百酒駕,員警喝令下車,但駕駛說什麼也不願意酒測。

  駕駛越講越大聲,同一時間,旁邊的友人跳出來聲援,一開口就說自己是代表會副主席,對警察罵髒話,員警忍無可忍,出手將他壓制,三名警察要抓這名醉漢代表,但是喝醉酒力量特別大,三個人把他壓在牆上還能掙脫,這時候警察決定以妨礙公務將他帶回警局。

  有人抓手,有人壓他的頭,好不容易把她嫁上警車,戴上手銬,但代表會副主席還不善罷甘休,電話拼命打,就是要關說,結果警察屈服,台北縣永和代表會副主席許鈞凱全身而退。

  警方的說法,實在很難接受,如果咆哮打人的是一般民眾,最好也能期待,警察一樣寬宏大量,麥計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