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男遭家暴 鄰居蒐證報警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四十一歲的身心障礙男子,被表姐當動物一樣圈養在陽台上,動不動就換來一對毒打,鄰居實在看不下去,用錄影機全程錄影蒐證,投訴到社會局和警察局,才救出這名男子。

  

就在社區頂樓鄰居親眼目睹,婦人很粗魯的餵食這名沒穿上衣的身心障礙男子,男子一掙扎就飽受一陣毒打,男子似乎被打怕了,但婦人卻沒停手,用力的拉男子手臂要他轉身,手上〝不求人〞的木棒根本沒停過。發現家暴的鄰居白天再到頂樓,看見這家人幫身心障礙男子洗澡,讓他脫光光站在陽台,水龍頭一轉開,拿起水柱就對他猛沖,更不給他開水喝,讓他喝水龍頭轉開的自來水,甚至就讓男子睡在一坪不到的陽台,鄰居看不下去,蒐證拍下並且報警。

  動手打人的是身心障礙男子的表姊,因為他的的家人全移民到美國,才會把表弟交給她照顧,社工上門了解,這家人表示有管教沒虐待。社工介入,目前以看不見男子身上的傷痕為理由,決定繼續讓這家人照顧,看拍的一清二楚的影帶畫面實在很不人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