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法紀! 高雄飆仔上國道

何正鳳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飆車族有多囂張,連國道都敢騎。高雄市交通大隊就在中山高速公路上,發現一群十幾台的飆車族,騎上國道造成交通大亂,他們甚至還有人站著騎非常誇張。

  十幾個飆車族集結在一起,機車後座大多載著穿著清涼的辣妹,他們選在清晨,一群人刻意騎上國道,有夠囂張,有人還刻意用口罩遮住車牌,年輕人以為這樣很新奇好玩,還有人站起來,像是表演特技。這一群飆車族騎在中山高速公路上,騎了好幾公里,沿途嘻嘻哈哈,佔據慢車道,完全不在乎他們已經造成交通大亂。

帶頭的是這一台藍色轎車,這一群飆車族沿途都跟在這台車後,警方跟監蒐證,一直到五甲交流道附近,一群人才浩浩蕩蕩的下高速公路,警方這個時候動手逮捕,只抓到其中兩名飆車成員,發現他們原來是南部一間科技大學的學生,趁著暑假出來聯誼,而高雄市世運結束後,防飆勤務就是警方的重點工作,前幾天市區才發生有民眾在路邊被飆車族砍殺,差一點丟掉性命,擔心飆車風氣死灰復燃,現在警方要全力防堵飆車族,不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