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抓蟑螂失足 男子自4樓墜落

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原因竟然是為了打蟑螂。三十三歲的男子,在家裡發現一隻小強,他一路追打,小強爬上窗戶,爬上窗戶,踩在四樓的遮雨棚上,一不小心,從四樓摔到一樓,撞破一樓的屋頂石綿瓦,在上面留下了一個人形破洞。至於那隻蟑螂,後來還是沒抓到。

  走進後陽台,一抬頭天花板的石棉瓦破了個大洞,從頂樓往下看,這個洞竟然還是個人的形狀,兩隻腳大字型張開,怎麼回事,原來兩天前這位吳先生,竟然為了一隻蟑螂,從四樓摔到一樓。為了把小強趕出去,吳先生一路追著牠,就踩在四樓的遮雨棚的石棉瓦上,沿窗戶跑,但沒想到這遮雨棚底下根本沒支撐,腳一踩,薄薄的石棉瓦哪承受的住,人就直接踩破遮雨棚摔下去,再穿過一樓屋頂,在屋頂上留下自己摔到一樓那一瞬間,躺在地上一模一樣形狀的大洞。

  和宗教有沒有關係不知道,不過石棉瓦的緩衝,的確降低墜樓的傷害,從四樓摔下來,吳先生只受到擦傷,住院兩天就出院,雖然留下這麼一個像漫畫裡才有的人型大洞,還要賠償鄰居的維修費,但神奇的墜樓過程,吃素多年的吳先生說,或許真的是有燒香有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