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雨最多!馬路成河.海水倒灌

謝安安 陳傳霆 魏台復報導  / 屏東縣

  

目前全台累積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屏東,新埤地區淹大水,路變成河流,林邊鄉沿海地區還傳出海水倒灌的情況,災情非常慘重。

小轎車半個車身都陷在水裡,輪胎都快要看不見,因為車子已經完全拋錨,動也不能動,警消只好出動拖車來救援,但水真的淹太高,只能慢慢開,就是擔心連拖車也一起拋錨。

  這裡是屏東的新埤地區,到現在還是大雨下個不停,不少地區淹大水,整條大馬路已經變成水路,小轎車通通泡在水裡動彈不得,警消甚至出動了橡皮艇,一路挺進災區,這裡從來沒有像這樣淹大水,把民眾嚇壞了,不過還是有駕駛想要冒險通行,結果有人一度卡在路中間,差點跟其他車子相撞,還有車子一路濺起高高的水花,真的非常危險。

  加油站的員工雙腳全泡在水裡,還得繼續工作,眼看大水不退,警察在這條馬路上,已經設立路障不准通行,因為這裡還不是最慘的,從新埤再往林邊走,災情更慘重,包括羌園地區,電力和交通全部中斷,而且水淹一層樓高,不少民眾只能躲在二樓等待救援,現在警消持續挺進災區,也希望受困的民眾全部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