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礦區墜谷 資深砂車駕駛身亡

  花蓮和仁地區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宋姓司機所駕駛的砂石車,在水泥礦區疑似因為煞車失靈而摔落兩百公尺深的溪谷,礦區工人與消防局人員,緊急將摔出車外的駕駛送醫,不過駕駛在到達醫院之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這裡是花蓮和仁地區的一個礦區,一台砂石車的殘骸就倒在溪谷下面,同樣是駕駛砂石車的曹姓司機曾經發現出事的宋姓司機,他的砂石車輪胎有一些臭味,有特別提醒他,但是宋姓司機沒有特別注意,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砂石車當時疑似煞車失靈從礦區道路摔落將近兩百公尺深的溪谷,礦區司機與消防局人員經過吊掛與接力的方式,將摔出車外的宋姓司機拉上來送醫,不幸的是這名宋姓司機抵達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事實上宋姓司機開大型聯結車有三十年的歷史,開車技術也很好,不過礦區道路的角度有些超過三十度,砂石車滿載原料車身很重,所以煞車格外需要注意,目前警方正在鑑定真正的意外原因,同時呼籲大家要重視車輛的煞車系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