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親人安息! 小林村不開挖了

綜合報導

  超過四百多人被活埋的小林村,到底要不要開挖?今天召開村民大會,村民做出沉痛的決定:不開挖了!因為土石掩埋的厚度,超過五層樓高,要開挖,實在太困難。小林村民決定讓親人安息,但雙腿一軟,忍不住激動下跪,要為死去的親人爭取國賠,他們高喊:總統,救救我!

  幾十個小林村民,說著說著,通通兩腿一跪,要幫臨死前連個救命都來不及說的親人,說出真心話。他們要幫死去的親人爭取國賠,因為家不應該倒的,認為兇手就是曾文水庫水利工程施工不當。要為親人爭取最後的權益,要不要見親人最後一面?小林村民做出了痛苦的決定,決定不開挖了。因為土石流掩埋小林村的深度,多達五層樓那麼深,要挖到底,要花多少時間人力,最令村民不忍心的,是怪手一挖下去,會不會讓苦難中死去的親人再痛第二次。這個心願,就讓它一起入土!在記憶裡,就讓最親愛的家人,留下最美好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