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募款 送愛到部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風災受創最深的都是山地部落,原住民委員會發起「為愛把脈為家找愛」園遊會,凝聚各界的愛心,把溫暖送進部落。

  來自阿里山鄒族男子美聲二重唱獵戶座,要用他們優美清亮的歌聲,撫慰風災中受苦受難同胞的心。由於自已的親友,也正在經歷同樣的苦。讓兩人歌聲中,不經意流露出更多感情。除了用歌聲表示關心,不少原住民同胞們,拿出看家本領,編織了許多充滿原住民風味的美麗手環、項鍊等飾品,在現場販賣。不少前來園遊會的民眾也相當捧場,買氣搶搶滾。為了關心原住民,偏遠山區部落教育,同時也為八八水災受災地區募款。台北市政府原民會,和許多民間單位,在市府廣場前,聯合舉辦了這場,名為「為愛把脈為愛找家」的愛心活動,吸引很多民眾前往參與。這次八八水災,造成許多原住民部落家庭毀了,受災戶及學童教育急需各界援助。而民眾發揮大愛,慷慨解囊熱心參與的行動,也為重建台灣,帶來了動力和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