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單車斷3截 高中生摔斷骨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才買一個多月的名牌單車,怎麼會斷成三截呢?一名住在新竹的高二學生,在行經下坡的時候,緊急煞車,結果龍頭突然之間斷裂,還斷成三節,造成鎖骨嚴重骨折,家長懷疑是腳踏車有瑕疵,已經控告車廠過失傷害。

  腳踏車竟然從龍頭,然後是前輪,以及車身,硬生生斷成了三截,這不是報廢車,而是一台才剛買一個多月的名牌腳踏車,騎一騎變成這樣,買的民眾氣壞了!楊太太。本來是買給兒子上課代步方便的腳踏車,沒想到兒子騎腳踏車回家時,經過一處斜坡,理所當然煞車減速,車子斷成三截,整個人往前翻了好幾圈,重達一百零四公斤的楊小弟當場摔車,不但右前臂擦傷,鎖骨也因此斷裂,家長向廠商求償,沒想到卻換來一張對方寄來的存證函。

  怎麼處理瑕疵品造成的傷害,業者只說一切交給法律處理,也願意賠償一台新的腳踏車,但發生意外,誰敢再騎,楊太太現在已經提出告訴,控告車廠過失傷害,要為兒子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