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好難! 3災童高燒成人球

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誇張,災區竟然爆發人球事件,三名桃源國小學童半夜發高燒,校長老師擔心是新流感,將他們送到最近的旗山醫院,醫院以沒有小兒科為由拒收,三名小朋友立刻轉到博愛醫院也被拒收,折騰了大半夜,最後是三十公里外的義大醫院收了這三名發燒學童,校長氣得向行政院長當面陳情。

桃源國小校長一個晚上沒睡,就等院長出現,不等座談正式開始,校長先向院長陳情,三個小朋友晚上發燒卻被當人球,四處碰壁。人命關天,校長很心疼也很生氣。災民被當人球,還是三個小朋友,到底怎麼發生?唸大班的小男生,和兩名分別唸五年級以及六年級的女童晚上突然發燒,一燒就燒到三十九度,從山上到和春技術學院寄讀,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當時好難過,校長、老師一把抱住就往醫院衝,結果最近的旗山醫院以沒有小兒科當作理由拒收。發燒的小朋友,哪還要顧及溝通不良的大人?救人要緊,再去第二家博愛醫院,顧不得苦苦哀求的老師校長,博愛醫院說沒病床,要小朋友換家醫院。終於來到了義大醫院,已經折騰了一個晚上,過程在學校發燒,然後送到旗山醫院再轉到博愛醫院,最後總算進了義大醫院,三十九度的三個小朋友要看病,好難,而且初步檢驗是陽性,可能是新流感。

已經投藥,三個小朋友正在接受治療,一個晚上的奔波,好累。護士說,他們現在睡得很甜,是大人的官僚影響小朋友的治療,還好,不管是不是新流感,這三個小朋友病一定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