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鼻遭襲胸 踢爆色醫暫停看診

徐培薇 張春峰

女性朋友看病,千萬要懂得自保。台中縣一名中醫師遭女病人指控看病時涉嫌性騷擾,要治過敏性鼻炎,中醫師卻以調整體質為理由伸手摸胸,女病人氣得報警處理,這家中醫診所關門暫停看診。

疑似非禮女病患的醫師就是他,被病人指控看診不正派,明明病人要看過敏性鼻炎,卻被要求內診,還涉嫌摸胸部性騷擾,中醫師的妻子出面,不願回應。診間叫燈號跳到三號,但看診的中醫師卻不在,事情爆發後,椅子空蕩沒有病人,曾到這裡看過病的女病患都對這位醫師的感覺很不好。被指控的李姓中醫師今年五十歲,他的妻子曾擔任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理事長,也很意外先生會遭人投訴性騷擾,不過,雙方事後在警局以十二萬和解。

其實,女生在看病時,如果醫師的要求不合理、讓人不舒服就該立即拒絕。遭到投訴的中醫師,不但是藥學學士,又是中醫碩士,如今卻陷入性騷疑雲,與高掛醫術精湛的匾額成了強烈對比,事情爆發後診所也匆匆關下大門,停止看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