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蹟! 12樓墜落竟生還

簡如屏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奇蹟,三歲小男童從十二樓陽台意外墜樓,奇蹟生還,原來小男童先摔在遮陽板緩衝,而在他墜地之前,剛好一名十九歲機車騎士經過,小男童就直直摔在機車騎士身上,騎士手骨折,但人肉軟墊也救了小男童一命。

  機車騎上紅磚道,停在便利超商門口,只是下車買瓶牛奶,就在要離開的時候,才剛剛發動機車,三秒鐘的時間,一團黑影突然之間從天而降,碰的一聲機車倒了下來,速度太快還看不清楚這團黑影是什麼東西,就這麼直接壓在騎士的左手臂,當場連腰都挺不直,只能坐在旁邊痛到哇哇大叫。原來這團黑影是一名三歲的小男孩,怎麼會從天而降,原來是媽媽跟姐姐跟他開玩笑故意躲起來,小弟弟看不到媽媽的蹤影好害怕,就到了電梯口找媽媽,卻怎麼都看不到。下意識他再跑去十二層樓高的陽台往下看,沒想到突然之間一個重心不穩,人就從欄杆中間的縫隙摔下來。足足十二樓高,真的老天保佑,從十二層樓三十六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竟然沒事。壓到機車騎士,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雖然無辜的機車騎士左手骨折還包著紗布,但他知道他的一隻手可是救了一條小生命,這樣想好像也就不那麼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