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拖吊猛追 運將突然暴斃

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拖吊違規停車,竟然鬧出人命,死亡的是違規停車的計程車司機,看到自己的車被拖走,他一路在後面跑步追趕,跑了將近一公里,追不上了,又攔下計程車繼續追,結果就在拖吊場門口,因為心臟病發倒地不起,家裡痛失經濟支柱,現在連老婆小孩,還得面臨住家遭到法院拍賣。

  好不容易追到了拖吊場,自己的計程車也剛好被拖進來,穿白襯衫黑西裝背心的羅姓駕駛,匆匆忙忙到領車櫃檯,但還沒辦好手續就突然心臟病發,再也沒有起來過。怎麼也不能相信,只因為違規拖吊,竟然奪走丈夫的生命,寶貝女兒用日記寫下對爸爸的思念,因為經商失敗,羅先生改開計程車,維持家計。摟在懷裡的女兒是唯一的掌上明珠,事發當天他就是為了趕回家買午餐給女兒吃,紅線臨停,不到一分鐘時間車就被吊走,心急還餓著肚子的女兒,忘了自己心臟病藥還沒吃,一路猛追拖吊車,跑了快一公里,追不上還搭計程車繼續趕,但心臟根本負荷不了這突然的劇烈運動,人就這樣倒了下去。

  原本就已經負債的羅家,頓失經濟支柱,台北的房子被法拍,羅太太帶著女兒回台中老家。雖然羅先生紅線停車本來就違規,但情理法之間,總是有轉圜的空間。如果當時拖吊駕駛有注意到車後面追趕的羅先生,或許就不會讓一位無辜擔心女兒餓肚子的爸爸,丟下女兒最愛的肉鬆麵包和養樂多,死在拖吊保管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