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老師賣偽藥 詐騙金額上億元

 / 台北市

  來關心謝老師減肥茶的後續發展。謝老師自從販售減肥茶以來,獲利超過上億新台幣,但這個減肥茶的成份大有問題,會危害民眾的健康。謝老師涉及詐欺,但法院卻裁定以五萬元交保。因為檢調認為主嫌另有其人。

  藝人一個接著一個登場,說起這個減肥飲料效果有多好就有多好,算一算總共卅六個藝人背書,再買下好幾家電視台時段,砸下重金推銷的結果,是讓這名謝老師進帳上億新台幣,這項產品超過兩萬人次消費,有消費者吃到要洗腎,才爆發出整起案情。

  這名謝老師在偵查過後,只以五萬元就交保候傳,交保金額不高,是因為懷疑背後還有更龐大的共犯結構。雖然人都已經被查獲,不過謝老師的草藥店卻還在營業,許多的減肥產品在被檢舉之後,其實常常都只改個名字、換個包裝就重新上市,裡頭的成分換湯不換藥,消費者一而再再而三受騙上當,檢調單位擴大調查之後,懷疑黑心減肥藥數百種,但其實背後操作的集團可能就只有一兩家,這些被警方抓到的嫌犯只不過是代罪羔羊,在沒有斬草除根之前,人照抓、藥照賣,消費者看了廣告繼續買,用民眾的健康換取歹徒的暴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