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沒在身邊 6歲童溺水昏迷

綜合報導

  台南縣永康市一間SPA游泳池發生溺水意外,六歲小男童跟家人一起去游泳,不過小朋友自己跑去大人池玩水,家人和救生員都沒有制止,沒想到真的出意外了。小男童已經溺水昏迷,還在跟死神拔河。

  六歲小男童游泳溺水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屬傷心哭泣,氣氛哀傷又自責,因為意外當時媽媽就在旁邊,卻沒有注意到孩子溺水了,還好搶救後小男童恢復心跳,在加護病房觀察。溺水意外是發生在台南永康這一間SPA水療館,小男童原本該在水比較淺的兒童池玩耍,卻因為要黏著媽媽,跑去大人池找媽媽,當時救生員看到沒有制止,大人也沒有覺得不對,但是意外就發生在沒有注意的那一秒,小男童游著游著喝了水忽然就沈到水底,家人嚇壞了,趕緊叫救生員來救。

  意外發生後,SPA館還是照常營業,不知情的顧客依舊帶著小朋友開心的玩水,但是溺水男童的家長卻要擔心孩子能不能順利康復,希望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