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生態池! 小六童電死

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 高雄市

  校園不安全,學校裡致命的游泳池電死學生!高雄中正國小一個小六男童,下午跑到學校的生態池去玩水,不小心觸電,急救後不幸死亡。小男童的爸媽當時根本不在身邊,媽媽說就是因為覺得校園很安全才沒有跟去,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救護車緊急將陷入昏迷的十二歲許小弟弟送到急診室急救,小男童的手臂上還有觸電燒焦的痕跡,令人看了非常不忍心,許小弟弟的媽媽自責沒有陪孩子去學校玩,母親傷心的眼淚不停落下,就怕寶貝兒子不會醒來了。意外是發生在中正國小這個生態溢洪池,水其實只有三十公分深,平常就會有孩子跑進去戲水,許小弟弟還是吃過中飯,跟媽媽說我要去學校玩,媽媽很放心就讓孩子去玩了,沒想到生態池裡面的照明電燈竟然漏電,華視新聞拍攝到這根電線有明顯破損,當時第一時間救起男童的這位先生說小朋友被電了二十幾分鐘才被發現。

  許小弟弟家境清寒,父親失業,母親要打零工,家長都沒時間陪孩子玩,沒想到一個沒有注意,卻成了令人心痛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