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父女情深 照片泛黃仍高掛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白嘉莉是家裡的長女,儘管年輕就離開台中出外打拼,又遠嫁印尼,但卻是三姐弟中跟爸爸感情最好的,白家整面牆上,都是父女合照,儘管有的照片都已經泛黃,超過了三十年,白爸爸還是捨不得拿下,女兒的新聞簡報,白爸爸收藏了二十多本,只要想念女兒,就會拿出來翻閱。

  走進白嘉莉台中的家,老房子有著老照片,最顯眼的這一張,是白爸爸跟白嘉莉的放大照片,白嘉莉耳邊戴了朵大紅花,親近站在爸爸旁,當時的她已經是台灣最美麗的主持人。這張泛黃照片,已經三十年了,在白家書房,書櫃裡,牆壁上掛的都是一張張白嘉莉照片,有年輕時,他拿麥克風主持作秀,也有白爸爸到印尼探視白嘉莉,同桌吃飯和樂融融,因為白嘉莉孝順又貼心,是爸爸心裡最得意的女兒。

  白爸爸兩百分的女兒,白嘉莉很早就離開家裡出外打拼,父女倆聚少離多,白爸爸總是細讀報章雜誌白嘉莉的消息,更一一剪報,想念女兒就回拿出來翻閱,一看再看這些父女的合照,爸爸滿心的驕傲,看得出來,白嘉莉的臉型和五官,跟爸爸非常像,儘管女兒遠嫁印尼,每回相聚時間都很短,但父女間濃厚的感情,卻從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