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颱風! 大陸遊客搭車觀浪

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天很多民眾在家待不住,上街趴趴走,但是被強風吹得根本站不住,帶你看到高雄市,民眾得抱住大樹和或電桿,才不會被吹走,還有大陸團還是要去觀浪,因為他們從沒見過颱風。

  一陣陣強風狂掃過來,把一台兩台,騎機車要去逛百貨的民眾,連人帶車吹倒在地,穿短褲的小姐一身美美打扮被淋成落湯雞,風實在太大,想來逛百貨的這一家人,只能雙手死命抱住樹的支架。不只他們,幾乎隔幾步路,就可以看到路樹、電線桿,都有人抱住,以免被風吹走,大家這麼拼,為的是想逛百貨公司啦。

  為了逛街,很多婆婆媽媽都摔倒受傷,最後高雄主要的百貨公司,下午五點就宣佈提早打烊,就怕顧客危險,不過不只台灣民眾颱風天愛出來逛街好危險,大陸團也有遊覽車特地開到西子灣看大浪,下車的年輕女陸客,還被強風追到蹲在地上,因為颱風天,不能上阿里山了,大陸團就開著遊覽車街頭趴趴走,海巡人員趕來勸離,就怕觀浪危險,發生意外就會浪費社會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