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學生搶營養午餐 師:我沒錯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爆發老師搶學生營養午餐風波,華視新聞持續追蹤,找到這個班級的學生,被指控打包飯菜的是這個班級的女老師,她還是認為自己沒有錯,是一片好意,要打包飯菜給弱勢老人,令學生家長相當不能接受。

  來到引爆打包飯菜爭議的這一間國小,恰巧遇到被指控包飯菜的老師班級裡的黃小弟以及林小妹,被問到老師急的打包飯菜的事情,兩位天真的小朋友還是幫老師說話。而這一位被投訴的主角陳老師,對於這樣的指控很氣憤,不斷的表示,她都是等學生吃完,沒有再到餐車盛飯菜才會開始打包。而陳老師每天打包學生的營養午餐,就是要給學校對面的這一位獨居婆婆吃的,聽到陳老師因為要包飯給她而引起這麼大的爭議,九十四歲的王婆婆紅著眼眶說,都是因為她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儘管陳老師包飯菜是為了幫助獨居老人,但是營養午餐是學生繳的錢,而家長也質疑老師打包的時間點,因為一些內向的學生看著老師在打包,根本不敢再去多盛一些,可能因此就沒吃飽,而這打包飯菜的事件引起三位老師這麼嚴重的衝突,已經給學生做了最差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