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誤撞親妹 醉男一輩子後悔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昨天為您報導台東一名男子喝酒跟人起衝突,開車想報復卻撞傷了自己的妹妹跟朋友,華視新聞今天採訪到當事人劉先生,家人用三萬元幫他交保,但酒後闖下這樣的大禍,他的非常非常後悔。

  帽子壓的低低,臉部長相也要求記者一定要打馬賽客。劉先生此刻害怕的心,從縮在一起的身體,還有緊緊握拳的手就可以看出。因為喝酒打架,他在十月七日清晨開車誤撞了他自己的朋友。監視器畫面中,當時左上角這個光源就是劉先生開的車,車子一下子飛衝過來,把現場四個人全都撞飛,可是他真的沒想到被撞飛的人全是自己的好友。其中這個穿著黑衣服金頭髮的女生,被撞倒之後痛苦的雙腳跪地,用右手撐住身體緩緩爬起的居然是自己的親妹妹。等到下車發現撞傷的全是自己親友,劉先生當場痛哭不知所措,他說除了喝酒神智不清,還有就是當時他沒有帶眼鏡,四百度的近視讓他根本看不清誰是誰,衝動就撞下去。他說他跟妹妹從小感情就非常好,當時他被圍毆的危急情況,也是妹妹一個人衝到前面,擋在所有人面前拼命的張開大手,要大家別再傷害哥哥。他只能抱著頭躲在妹妹後面,沒想到現在妹妹卻被他撞的左腳失去知覺。除了妹妹現在還有三個朋友住院,其中兩個昏迷中。本來警方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不過家人還是花了三萬元先保他出來,同時也要他知道,這個喝酒衝動的代價有多麼的沈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