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點戰火 鄰居爆口角互告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怎麼點個蚊香鄰居變仇人,高雄市一位葉姓婦人因為開花店招惹蚊子,因此在騎樓點蚊香,只不過鄰居被煙味燻得受不了,天天打噴嚏流眼淚,氣得找上門理論,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告上法院。

  

孟姓婦人破口大罵,這一頭拿著攝影機拍攝的葉太太也不甘示弱大聲回嘴,兩個人就這樣吵來吵去,越吵越大聲,也越罵越激烈,這個時候,孟姓婦人突來其來的一桶水潑過來,拍攝的葉姓婦人馬上閃開,兩個人會吵得這麼兇,全是因為葉太太在家門前點的這個香,開花店的葉太太為了驅蚊,天天點蚊香,讓距離蚊香不到5步遠的鄰居孟姓婦人被燻得受不了,氣得跟找鄰居葉太太理論,兩個人天天就為了蚊香吵架。

  吵了大半年,越吵越兇,葉太太覺得很委屈,為了驅蚊只點了一圈蚊香,被罵三字經還被潑水,所以自己錄影存證提出告訴,不過,耳鼻喉科醫生表示,不論是燒香、燒金紙還是點蚊香的煙,飄散在空中的微浮粒子會讓本身有鼻炎,鼻子過敏或者呼吸道比較脆弱的人,出現打噴涕流眼淚的情形,孟姓婦人也許真的像醫生講的,本身比較鼻子比較敏感,也因此,才會造成這一場蚊香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