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服刑未現身 大炳恐遭通緝

劉世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炳連續二次吸毒被捕,判刑三個月確定,但他接到傳票卻沒有現身也沒請假,經紀人說他可能忘記了,但檢方即將依法申請通緝令,如果大炳再不到案,最快二天後正式發布通緝。

  當初大炳最後一次現身公開場合,因為再度吸毒被抓,宣布退出演藝圈,且邊落淚邊道歉,而現在他的吸毒案,已經判刑三個月確定,收到傳票的他卻遲遲沒有到案執行,檢方最快這二天發佈通緝,如果發布通緝,預估時效長達十年。而到底大炳躲去哪?經紀人表示,前二天都有到公司上班,現在還聯絡不上他。

  大炳吸毒,第一次是二年前被抓,後來勒戒四十八天出獄,今年四月又再度被抓,被法院判刑三個月,易科罰金九萬元,全案確定,九月十一日時他應向士林地檢署報到執行,卻沒現身,檢方依法將發布通緝,原本判刑三個月,繳交九萬罰金,就有機會不用入獄,但現在傳出大炳可能沒錢繳。

  目前他在製作公司寫企劃案,月薪二萬到三萬,近三個月,也只接了一場廟會活動,酬勞兩萬五,跟他沒染上毒品前月入五十萬差很多,檢方表示,大炳已經不是第一次發傳票給他不到庭,大炳再不出面,就可能要揹上通緝犯的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