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 婦闖平交道遭撞傷

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報導  / 嘉義縣

  不能闖越平交道,是道理大家都知道,不過嘉義一名婦人邊講手機邊走路,完全沒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了下來,闖越平交道被維修鐵軌的匝道車撞個正著,右手臂當場骨折。

  哎呀,原本在鐵軌上測試的匝道車撞到人了,工作人員立刻煞車,沿著鐵軌跑回去看,果然看到一名婦人被撞倒在地。婦人跌坐在地,痛得哇哇大叫,邊打手機給老公,老公卻還以為是詐騙電話,讓婦人又急又氣。婦人被撞得右手臂骨折,她指控火車撞人,到底怎麼回事呢?再看一次包商拍下的影帶,就在匝道車行經平交道時,警鈴響了,柵欄也放下來,婦人卻大剌剌繞過柵欄間的縫隙,低頭看手機分心,像是沒聽到警鈴,走向鐵軌挨撞。林務局人員陪同包商進行匝道車的試車竟然撞到人,還好婦人只是骨折沒有大疑,影帶拍下整個過程,也顯示包商依規定行車,沒有疏失,婦人過平交道沒有停看聽,不只自己受傷,還要付闖平交道違規罰款一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