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墊割破了! 騎士大不便

蘇怡璇 翁乾晃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人這缺德?台北縣一個八人集團,趁著深夜劃破路邊的機車座墊,總共十五輛機車,座墊被劃得面目全非,要是碰到下雨天,海綿吸水,坐上去整個屁股都會濕掉!去換個座墊,要花三百塊,為了省錢,各種補坐墊的方法,花招百出!

  劃破的機車座墊就像這樣,皮開肉綻,露出皮墊下的黃色泡棉,這算還好的,另外這台,整個座墊就像剛動完手術一樣,上面纏了長長短短的膠帶,座墊弄成這樣,可不是為了藝術,而是這些車子被深夜的無聊青少年劃破。車主為了防止下雨,保護座墊不要吸水,才成了這副樣子。一條長長的裂縫,從座墊的最前面破到最後面,像極了開口微笑的表情,下雨天還進了水,膠帶黏都黏不上,車主只好先用塑膠袋把整個座墊通通包起來。為了省下三百塊的工錢,各種補救破掉座墊的方式都有,雖然省錢第一,但座墊破了要是不好好處理,遇到下雨天騎車時,可是會搞到像小孩尿床,褲子濕一塊的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