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送黑髮 二國中生玩水溺斃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南台灣這個週末天氣蠻熱的,今天在嘉義和高雄分別傳出溺水意外,兩名國三男生,一個會游泳一個不會游泳,卻因為誤判溪水深度,踩空不幸溺斃,老阿嬤趕到溪邊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非常鼻酸。

  無助的阿嬤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看著消防人員來來去去,就是不見自己的寶貝孫子的蹤影,嘴裡唸著觀世音菩薩,阿嬤多希望奇蹟在這個時候發生,但是天不從人願,消防人員終於在溪裡找到了她的孫子,但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原本是三個國中生想去溪邊玩水消消暑,其中溺斃的陳姓國中生會游泳但是因為忽略溪水的深度和自己的體力,導致悲劇發生。而禍不單行,同樣的在高雄縣也發生了國中生溺斃的意外,這一位吳姓國中生,不會游泳誤判溪水很淺,走到水深的地方已經來不及,腳滑了一下就一直下沉,溺水死亡。消防隊提醒,幾個颱風過後造成許多河道挖空,很多看似水很淺的地方,一旁就是很深的水潭,民眾戲水時千萬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