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 回收廢冰箱驚見腐屍

黃育杰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復興路一家資源回收場,傍晚驚傳廢棄的電冰箱裡藏有女性屍體,而且身形瘦小,疑似是名女童,這台廢棄電冰箱是在下午三點多由邱姓男子和三名友人用貨車載過來,老闆以一百五十元收購之後將冰箱搬到一旁空地,因為感覺有點重量,於是好奇翻開冰箱,沒想到有股刺鼻的屍臭味,仔細一看發現裡頭竟然有具腐爛已久的屍體。

  

把手泛黃,冰箱口還夾著發霉的內褲,地上這台老舊的冷藏冰櫃,不斷傳出陣陣惡臭。外觀上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是打開冰櫃,卻差點把資源回收場的老闆給嚇破膽,因為裡面藏有一具已經腐爛不堪,幾乎只剩下頭顱的女性屍體,而且身形瘦小,疑似是名女童,警方不斷在冰櫃旁採集指紋,這台冰櫃是由邱姓男子和三名朋友,合力用貨車載往資源回收場,警方將四人帶回局裡偵訊,邱姓男子表示冰箱早就扔在廢棄多年的空屋裡,因為最近打算搬回來住,所以才清理倉庫,怎麼也沒想到冰櫃裡會藏著一具屍體。

  而附近鄰居也說,住在隔壁好多年了,從來也沒聞到屍臭味。老闆在現場焚香燒紙錢,心裡直發毛,沒想到自己會用一百五十元。收購了這台藏有屍體的冰櫃,現在警方將女童進行DNA採證,先釐清死者身分是否為失蹤人口,而真正死因也待檢察官相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