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長大! 男童死因:出血休克

  台中縣四歲男童被嬸婆打死,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證實致命傷在男童的左手左腳,一大片的嚴重瘀傷,皮下出血導致休克死亡,但男童嬸婆為何下手這麼重?檢察官不排除對他進行精神鑑定,釐清刑責。

  男童到底怎麼死的?為什麼全身上下全是瘀傷?嬸婆坦承殺人,已經遭到收押,而生母有沒有棄養的嫌疑?面對外界質疑,二十一歲的年輕母親不斷閃躲遮掩,不再回應。大人不願意再多說,不過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終於找到了答案。檢方證實男童致命傷不在頸部的勒痕或頭部舊的撞傷,而是出血過多,休克死亡。涉嫌殺人的嬸婆為什麼狠心下重手?檢察官不排除鑑定他的精神狀態。

  嬸婆疑似精神異常才對男童施虐,同住的叔公難道袖手旁觀?大人忙著撇清自己的責任,還好願意共同為男童籌辦喪禮,送小生命最後一程,不過誰該對男童的死負起責任?除了嬸婆,包括生母是否涉嫌出賣小孩涉嫌棄養,檢察一併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