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撞死乘客 運將報案逃逸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凌晨傳出計程車殺人命案,運將疑似與乘客發生口角,乘客下車後被運將衝撞,送醫不治死亡。案發後司機逃逸無蹤,現在車子在台北縣汐止被發現,但司機還沒有出面認罪。

  監視器畫面,時間是凌晨一點二十七分,一名男性乘客從計程車上,走下來,疑似跟計程車運將吵了起來,雙方你來我往,持續爭吵,計程車往後倒車,男乘客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瞪了一眼,計程車不再倒車,停住車子,而男子繼續往前走,過了半分鐘,後方的計程車突然加油門往前衝,男子來不及反應,肉身像球一樣,被撞飛,砸到路邊的這台黑色驕車,車身版金凹陷,檔風玻璃全破了,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男乘客傷重,送醫不治身亡,家人得知惡耗,完全無法接受,他的妻子哭喊,先生走了,他一個人,要怎麼養大三個孩子。死者當時與朋友一起搭計程車,最後一個下車,卻遭到運將追撞,案發後,計程車運將逃逸無蹤,傳出一度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最後,肇事計程車在台北縣汐止被發現,但人呢。還是沒有出面。究竟運將和死者在爭執什麼,造成這起命案,這是死者家屬,最想知道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