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吞9.2億頭彩? 得主夫婦現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指控涉嫌侵占9.2億史上第三高頭彩獎金的夫妻,終於到案說明,堅稱彩券是自行購買,不是台商友人託買的,也因為擔心容貌曝光,夫妻進出地院全程都把臉矇住,還在大馬路上飛車閃躲媒體。

記者怎麼問,就是一個字也不回答,這名穿著紅色襯衫的男子,就是涉嫌侵占頭彩獎金的被告,把臉給緊緊矇住,就怕自己的長相曝光,因為到目前為止,他還是9.2億頭彩的中獎人。

  走出地方法院,他快速的上了一台白色轎車並一路飛車閃躲,就是想要甩開媒體,到了紅綠燈,他快速下車換坐計程車,在市區繞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他乾脆棄車用跑的,靠自己的兩條腿才甩開記者。今天會這麼狼狽,全都是因為他被一位台商朋友控告侵占獨吞9.2億的頭彩獎金,提告的台商朋友拿出當初託買威力彩的簡訊和事後的電話錄音,但是這對被告夫妻解釋,這一組中獎號碼是兩個人討論出來並分開下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