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撞死人了! 運將報案後失聯

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二十號凌晨台北巿街頭發生計程車撞死乘客命案,警方證實就是台灣大車隊的林淵晟開計程車犯案,他在肇事後16分鐘,還良心不安主動打電話報案說:我撞死人了!警方勸他投案,不過他掛斷電話後逃逸無蹤,雖然肇事計程車找到了,但林淵晟還是沒有出面投案。

  

因為和乘客起口角,開車撞人的運將,就是林淵晟,肇事逃逸,警方展開追捕,查出39歲的他有妨害風化前科,是台中沙鹿人,來台北開計程車一年,戶藉在五股,卻沒住在那裡,另有租屋處,警方在台北縣汐止找到這輛肇事的計程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引導蓋周圍的版金凹陷.擦撞痕跡,這些都成了鐵證。

  時間回到案發前,監視器畫面拍到,凌晨1:27,乘客下了計程車,沒關上車門,和運將林淵晟雙方你來我往,持續爭吵,計程車往後倒車,乘客停下腳步,回頭瞪了一眼,計程車不再倒車,停住車子,雙方僵持18秒,這時在車上的林淵晟氣到不行,突然加油門往前衝,把乘客撞飛一層樓高,砸落路旁的這輛黑色轎車後,開車逃逸。

  肇事16分鐘後,運將林淵晟良心不安,主動打電話110報案,驚恐的說:我撞死人了!接電話的警察安撫他,你慢慢講,林淵晟隨後報上姓名,說自己在台北巿八德路撞死人,接著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在車上跟我吵架,我現在在高速公路,警員正要勸他投案時,林淵晟切斷電話,斷了線,沒人知道林淵晟逃到那去了,他的家人及朋友都說不知道,警方現在以殺人犯,對他進行追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