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挨罰不服氣 上網罵警察挨告

 / 新北市

  在部落格上抒發情緒,小心觸法!台北縣一名女子、因為闖紅燈被開罰單,心生不滿,在部落格上用髒話大罵交通警察。部落格被員警發現,女子被依公然侮辱罪,函送法辦。
  被警察臨檢、開罰單,民眾心情多少都會不愉快,不過違規在先也不能怎樣,有的人就選擇在網路上抒發情緒,就像這一篇罵警察的文章,不過很抱歉,罵了什麼不能讓你看清楚,因為這上頭除了說拿到紅單後要申訴之外,其他全部都是不堪入目的髒話,還把武打明星李連杰的劇照加以合成,用來恐嚇開單員警,卻不知道已經觸法。

  被罵的是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員警,發現網路文章後,原本找來寫部落格的廖姓女子規勸,沒想到廖姓女子態度相當不好,員警才決定控告公然侮辱,其實網路上罵人,如果內容不實還涉及誹謗,過去曾有研究生,因為在網路上罵機車行是黑店被罰了十萬,因為他從來沒有去消費過,其實不實言論和侮辱字眼,並不會因為網路而減輕刑責,上網寫部落格也要注意用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