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疑遭家暴 攀爬外牆險墜樓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15歲少女,疑似長期受到母親虐待,常常在社區裡躲躲藏藏不敢回家,這名少女甚至驚嚇到從六樓住家爬到隔壁鄰居的鐵窗外,整個人懸空在六樓,最後出動雲梯車救下少女,但她一見到母親就不停發抖,不願回家,社工已經收留少女,要調查母親是否涉及家暴。

  

一名紅衣少女兩腳踩在鐵窗上,雙手緊緊抓著欄杆不敢放,就這個姿勢懸掛在自己家的公寓六樓外牆上,不曉得維持了幾個鐘頭才被民眾發現。15歲的少女學起蜘蛛人爬上爬下,附近民眾擔心瘦弱的她會體力不支摔下來,警消人員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不顧生命危險攀爬大樓外牆,竟然是為了躲避自己的親生媽媽。

  已經15歲的年紀,少女卻看起來卻非常瘦小,所幸這回的爬牆事件沒有造成意外,但是附近鄰居都說,這已經不是少女第一次害怕媽媽打她而逃跑,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這名媽媽是不是管教過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