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 發霉香菇.發臭豬肉製貢丸

吳采妮 連源濱 報導  / 新北市

  

中午用餐時間,大家有沒有想過,您吃的貢丸安全嗎?台北縣消保官清晨五點,突擊了蘆洲一家地下貢丸工廠,香菇是發霉的,豬肉只用塑膠袋隨便的放在地上,這家工廠早就因為不乾淨被勒令停工,沒想到卻偷偷生產貢丸!這段期間已經有上萬顆不乾淨的貢丸被民眾吃下肚。

  

抓一把香菇湊近鼻子聞一聞,味道已經變調,這一袋袋攤在地上的,竟然就是貢丸的原料-生豬肉,製造貢丸的機具,盆子底下積了厚厚黑黑的汙泥,整家貢丸工廠的環境,看起來真的很嚇人,老闆娘原本還睡眼惺忪,一看到是消保官,馬上醒過來,拿出上游工廠的證明,早已過期,食品添加物的來源也被質疑。

  這家工廠在九月八日就已經勒令停工,持續經營遭到民眾檢舉,消保官調查後了解,雲林肉品工廠提供了原料,給這家泰福源貢丸工廠,再賣給台北縣市場裡的攤販,現在上游工廠不明,泰福源早被勒令停工,市場裡的攤販也不太清楚這貢丸哪來的。莫名奇妙買進來,消費者再糊裡糊塗買回去,消保官提醒,民眾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幾種包裝樣式,可都是不合格工廠生產出來的NG食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