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手持掃頻器 偷開鐵捲門洗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四名毒販沒錢買毒,結夥闖空門,拿著鐵捲門萬能掃頻器,隨機開啟補習班的鐵門後進入行竊,得手的贓物從大型家電到電腦周邊器材都不放過。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一直在補習班門口鬼鬼祟祟,正在勘查地形,然後接到指示的白色轎車立刻從旁邊開到補習班門口,接著其他三名竊賊,就在車上用鐵捲門的萬能掃頻器,將補習班鐵門打開,一夥人趁深夜,把裡頭的物品一掃而空、全搬上車。

  當時竊賊就是利用電視遙控器的掃頻器,把鐵捲門輕鬆的開啟,接著洗劫補習班,電腦主機和滑鼠等電器產品,甚至連美工刀、螺絲起子都不放過,搶走的贓物高達二十五萬元,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捕,最後警方是在觀音鄉埋伏,逮到這群吸毒竊賊,他們因為已經拿現金去買毒品,身上只剩下贓款兩千元,而偷來的電腦等家電也全都變賣去買安非他命,現在警方已經依照竊盜和持毒罪嫌,將這四名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