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蒐證沒警陪 外遇告不成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與親友前往妻子租屋處破門捉姦,當場撞見妻子和朋友在一起,這名男子將床頭櫃和垃圾桶取得的三團衛生紙,自行帶到警局交給員警封存。但法官認為他違法取證,衛生紙團沒有鑑定必要,判決通姦不成立。

  半夜四點,劉先生摸黑找朋友衝進太太的租的小套房,他們自己破壞門鎖,劉太太嚇得大叫,大叫的原因是房間裡還有一名男子光著上半身躲進廁所裡,男子走到床邊穿上衣服,劉太太則是蹲在地上,非常懊惱的樣子,這時劉先生開始繞著床找通姦證據,先是在床頭櫃上發現了兩團用過的衛生紙,鏡頭又轉進廁所裡,在垃圾桶一樣發現了衛生紙。劉先生就自己拿了起來,這時候警察都還沒有出現,劉太太則是抱著和前夫生的女兒坐在床邊,男子則是蹲在床尾。這名男子是劉先生的好朋友,結果卻和自己的太太這樣,從陽台掛的衣服,劉先生判斷兩人早有姦情甚至同居。儘管劉先生認為抓姦成功,但等到過了十分鐘,警察才出現控制場面,但後來這段錄影,法官認為並不構成通姦,而劉先生自己拿給警察的三團衛生紙,法官也認為沒有鑑定必要,整段錄影等於白忙一場,反而因為破門而入,劉先生自己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