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1:58

肝病男猝死! 前妻伴屍愛犬啃屍

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非常驚悚的家庭悲劇,這是一名患有肝病的48歲男子、猝死在家中,但是和他同住的前妻因為被通緝、根本不敢處理後事,竟然任由家中的兩隻小狗啃食丈夫的遺體,時間將近一個月,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屍體早就被啃得體無完膚,甚至腐爛發臭。

  

員警一開始接獲線報,一名偷竊女通緝犯住在這棟公寓三樓,沒想到才一上樓梯、惡臭撲鼻而來,開門的就是通緝犯,但警察直覺更嚴重的是有人陳屍在裡頭、強勢進門,看到的是一具51歲男性遺體,下半身血肉模糊,旁邊的兩隻狗嘴邊還有血跡,死者是通緝犯的前夫,兩人離婚還住在一起,死亡時間大概一個月,這一個月來因為通緝犯的身分不敢聲張,放任家裡頭的兩隻狗啃食遺體,鄰居目擊慘狀才赫然知道,原來這一個月來惡臭就是從這裡散出。

  51歲死者長期罹患肝病,初步判定應該是在家中自然死亡,前妻因為被通緝,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遺體,只好放任兩隻狗一口口吃掉前夫,現在女主人因為通緝加上毀壞遺體被逮捕,而這兩隻狗被帶回動檢所採集牙齒上的肉屑化驗,因為吃過人肉一但沒人領養,將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