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們都叫"皮皮" 命運大不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接著來看兩隻狗的故事,台中有一隻米格魯,半個月前因為調皮走失,本來差點被送到美國接受領養,最後卻在網路被主人認出,不過高雄的哈士奇,卻沒有這麼幸運,他被即將出國工作的主人拍照PO上網,還說如果沒有人要領養,就要送去安樂死,兩隻狗都叫皮皮,但是命運卻大不同。

  畫面上這隻米格魯皮皮,歷經了半個月的流浪,終於回到家,它興奮的又跳又搖尾巴,主人心疼的說,皮皮失蹤的這段時間,全家人真的是吃不好睡不好。要說起皮皮回家的過程,真的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半個月前,皮皮真的皮,自己掙脫了狗鏈跑出去,玩到過頭卻回不了家,後來被這家燒烤店老闆暫時收留,本來準備要送往美國給人領養,沒想到後來主人從網路上認出皮皮。幸運回家的皮皮,現在不但可以開心沖涼還可以大口吃點心,不過,高雄這隻哈士奇皮皮,卻沒台中皮皮幸運,它被即將出國工作的主人拍照PO上網,希望有人領養,假如最後沒人要,主人就要送皮皮去安樂死,讓看過的網友全都罵翻了。

也難怪網友會生氣,因為如果要出國,其實只要通過檢疫,寵物也可以合法跟出國,怎麼樣都不該到安樂死的階段,現在大家也很擔心,皮皮最後會被主人遺棄,送到收容所,就像這群無奈又無辜的流浪狗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