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前電視台老闆遭綁 付贖金脫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某有線電視台老闆,因為手上旅遊節目紅,成為歹徒眼中肥羊,四名歹徒趁他去年九月出庭應訊後,把他強押上車,好在當時他夠冷靜,主動表示願意給錢,結果就帶歹徒到公司取款,不過歹徒同時也搜括走大批攝影器材後,才肯罷休,被害人損失八百多萬,警方今天循線,把四名歹徒逮捕到案。

  專門介紹台灣風光的這個節目,頗受觀眾歡迎,當然製作單位也賺了不錢。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讓這位幕後老闆,六十五歲的華姓男子,被四名歹徒盯上,趁著他為了詐欺案到法院出庭的時候,先把他給押上車又矇上雙眼,幸好華姓男子夠冷靜,主動帶歹徒到公司取款,但是歹徒也搜括攝影器材等財物,造成華姓男子損失八百多萬元。雖然人平安獲釋,可是華姓男子卻嚇壞了,不但出國,公司也關門不再運作。聲音來源大樓管理員,被害人低調,可是警方還是接獲線報,循線逮捕這名主嫌,以及三名未成年共犯,可惜的是,警方只起出這支被害人的鑽表,至於他們搶走的攝影器材,早就脫手變賣錢也已經花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