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涉侵權求償19億 "熊"辯也沒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熊海靈和妹妹熊秀珍引進並代言的瘦身產品,遭到法國公司要跨海提告,向熊海靈求償新台幣十九億元,熊海靈姊妹下午親自說面,強調自家產品跟香奈兒大師卡爾拉格斐完全沒有關係,不過對於為什麼網站上還貼著卡爾拉格斐推薦,熊海靈卻說不清楚。

  賣個減肥藥,賣到跟姐姐熊海靈撕破臉,熊秀珍哭了起來,當姐姐的熊海靈坐在一旁,連忙拍拍背,安慰安慰。因為膝蓋開刀,來開記者會,熊秀珍還得用助行器,更怕的是減肥藥事業走不下去。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問題就出在這一盒一盒叫做法國湯匙纖SPOONLIGHT的減肥藥。一開始,姊妹倆從法國代理,後來乾脆自己從國外買原料,在台灣工廠製造!但打著還是法國湯匙纖的招牌,挨了一告,涉嫌侵權詐欺,儘管熊海靈跳出來,強調商標在台灣註冊,但是已涉嫌仿冒到國外的商標。也保證自己跟香奈兒大師卡爾拉格斐一點關係也沒有,是跟他的家庭醫師胡德討教到減肥藥方,但是網站上販賣,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亮出卡爾拉格斐推薦,這樣說的過去嗎?畢竟吃的可不是在台灣做的減肥藥,這個說法,卡爾拉格斐會說YES嗎?當初卡爾拉格斐受不了體重破百,變成卡車拉格斐,才請家庭醫生調了這套減肥藥,據說一吃真有效,這藥方熊海靈吃了卻也吃上了官司。三十歲的熊海靈,大家叫她性感女神,五十二歲的她,說自己還是很神。是因為吃了自己賣的減肥藥,藥還沒吃完,這場官司,卻似乎吃不完兜著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