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8:58

好賭的死神!? 犯案必買彩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下得了手,殺害那麼多計程車司機,這名女迷魂盜江雲卿,其實十年前她也曾迷昏男子劫財,被判刑十年,現在還在假釋期間,每次犯案,她都會固定到住家附近的彩券行買彩券,彩券行老闆說,一個星期江雲卿會光顧四、五次,而在這個月三號犯案前,江雲卿果然又上門買彩券,還中了一百元,當她準備上門兌獎時,警方早已埋伏當場抓人。

  時間三月四號上午的九點四十五分,這是江雲卿落網前的最後身影,買的刮刮樂了一百元,開心的她要去彩券行換錢,大步的走在馬路上,看起來相當豪邁,只是江雲卿刻意戴著鴨舌帽,臉上還用口罩遮住,前一天才在桃園汽車旅館殺了人,要領獎得低調,不過這中獎的一百元,卻怎麼也領不到了,因為彩券行老闆早就報警了。沉迷彩券的江雲卿,三月三號和二月二十八號上午,都上門光顧,買了三張刮刮樂,只是這兩天正好都是她犯案的日子,三十九歲的江雲卿,沒有結婚,也沒有工作,八十九年因為迷昏男子劫財,被判刑十年期刑,九十六年假釋出獄,目前還在假釋期的她,卻又數度犯案。沒有結婚的她,經歷過父母親離異,但江雲卿似乎無法接受繼父,長時間一個人在外居住,直到今年才搬回家裡,但平時很少和人交談,孤僻的個性,也許是不滿媽媽的再婚,江雲卿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遊戲人生,不過卻也毀了自己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