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摸黑偷車刺激" 竹市4高職生遭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有高中汽修科的四名學生,涉嫌在國立交大的車棚偷機車零件,再替同學改裝賺外快,因為有專業背景,而且手法相當俐落,不到一分鐘就能拆卸排氣管,還說「摸黑偷車很刺激!」,都被警方逮捕送辦。

  

監視器畫面中四名高中生一臉笑嘻嘻,拿著鈑手,鬼鬼祟祟的蹲在機車旁,不到一分鐘,就拔掉了機車的U型尾翼,之後四個人馬上迅速的騎車揚長而去,手法俐落不留痕跡,只是沒想到,這所有的舉動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最近交大校園機車常常被偷零件,不是少了避震器,就是電瓶不翼而飛,讓前來牽車的同學傻眼。

  警方過濾監視器也查出了這幾名涉案的少年身分,平均年齡才十七、八歲的高中生,因為平時愛玩車,從三月開始就在交大附近專挑名貴新車下手,趁半夜人煙稀少,拆除LED燈、車尾翼等零件,再收費替同學改裝,熟人還會打折,這群高中生因為就讀汽修科,所以對汽機車的零件非常熟悉,沒想到卻不學好,反而利用這樣的專業背景來進行偷竊,也讓警方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