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慶祝兒童節? 3少年偷檳榔攤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三名少年分別才國二、國一和國小四年級,竟然趁兒童節半夜相約出遊,敲破檳榔攤的玻璃,偷走價值五千多元的檳榔和香菸,分贓時被員警逮著正著,他們的媽媽趕到派出所,大罵自己兒子有病,請警察帶兒子去看病。

  

監視器拍下,偷東西的小兄弟被帶回警察局,哥哥國中二年級,弟弟才國小四年級,兩人低著頭,不發一語,他們半夜兩點多,竟然和另一名朋友,跑到這處檳榔攤,拿木棍敲破玻璃,鑽到裡面偷東西,拿走香菸、檳榔還有冰箱裡的飲料,接著跑到公園,拿打火機燒,還說是慶祝兒童節,三人還分贓偷來的東西,用塑膠袋裝著,一包包掛在腳踏車上,員警覺得奇怪怪,上前詢問,當場人贓俱獲,立刻通知小兄弟的媽媽到派出所。

〔仁化派出所所長林清波:把酒敲碎,飲料甩一甩讓它起泡沫,他們就認為說就是很好玩。〕

〔王姓員警:帶他們去看醫生啦,就覺得說小孩子難教啦,意思就是小孩子難教。〕

  只見媽媽氣炸了,不願和兄弟說話,還請員警帶兒子去醫院看病,小兄弟的媽媽和先生分居,獨自撫養小孩,無力管教孩子,只好讓三名少年待在派出所度過兒童節,實在諷刺,如今來到檳榔攤,後面玻璃碎落一地,香菸、飲料和檳榔緊急補貨,損失超過五千元,業者說一定要向小兄弟的媽媽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