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1:58

"金絲貓"鼻祖! 台灣最大人肉集團

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在色情業名號響亮的「陳太太」,其實她還有「金絲貓鼻祖」的稱號,陳太太的應召站,曾經是台灣賣春市場規模最大的人肉集團,最多曾經同時有超過上千名應召女,橫跨十四個國家賣淫,其中甚至有俄羅絲金髮少女,以「金絲貓」名號,在十幾年前引起不小轟動。

  

這是十年前的陳太太,留著短髮被友人牽著走出警局,後面跟著穿短裙的長髮女子,就是陳太太從越南大陸等地,找到台灣來賣淫的小姐,跨國賣淫當仲介她早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色情業中陳太太的名聲響亮,有名的不只仲介賣淫,誇張的是早在十年前,陳太太就透過各種管道,找俄羅絲金髮碧眼的小姐到台灣賣淫,號稱「金絲貓」。

  陳太太因此還有「金絲貓鼻祖」的封號,有了「金絲貓」,陳太太應召站的生意當然吸引許多嫖客上門,生意越做越大,陳太太旗下的小姐,最多曾經多達上千人,因為「貨色齊全」,陳太太應召站甚至成為北台灣最大的應召集團,陳太太本名陳美英,今年已經六十五歲,本來是在高雄一家酒店當領班,後來靠著黑白兩道開起應召站,建立陳太太「人肉王國」,被警方破獲,沉寂了十年,沒想到竟然化身成橫跨十四個國家的跨國賣淫集團首腦,這隻九命怪貓終究還是被警方抓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