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1:58

空罐卡煞車板 夫婦1死1重傷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車子裡堆滿瓶瓶罐罐,小心釀成死亡意外,桃園一對夫妻開車出門,但是平常很少整理車子,滿車都是吃完的空藥罐,結果一個小藥罐滾到了煞車踏板下,加速中的車輛煞不住車,撞上另外一部小轎車,太太的頭部直接衝撞擋風玻璃,頸椎斷裂送醫不治,開車的先生也受到重傷,昏迷不醒。

  

車禍現場,救護人員已經鋸開車門,用長背板將副駕駛座的女子,牢牢固定住,不過這個時候,她早就失去意識,經過急救,女子和她開車的丈夫都被送到醫院,但女子傷勢太嚴重,宣告不治,而丈夫頭部也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當時簡姓夫妻開著墨綠色轎車,才離開家沒多久,就這樣攔腰撞上另一部白色轎車,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嚴重碎裂,簡太太就是撞上玻璃,當場頸椎斷裂,才會送命。

  而肇事原因,就是這個在駕駛座下方的小藥瓶,原來簡先生車裡的雜物太多,這個小藥瓶就像這瓶礦泉水一樣,滾到煞車踏板下,簡先生踩不住煞車,直接高速衝撞,釀成一死一傷,現在簡先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他自己也萬萬沒料到,平常吃完藥亂扔藥罐,竟然換來太太死亡,自己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